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21 日在造勢晚會中砲火全開,不只對同黨的陳景峻、高嘉瑜開嗆,還怒轟〈憨智回頭〉嘲諷他,讓改編歌曲的《老天鵝娛樂》感嘆,當初姚文智說影片有趣「原來都不是真心話」。 22 日《老天鵝娛樂》再推出新作,對市長候選人們進行「撕髮迫害」,還不忘在姚文智的圖上加註「別叫我憨智,我說不生氣是騙人的」,狠酸一把。「禿子跟著月亮走,這邊很多禿子,看你想跟誰走。」《老天鵝娛樂》今日推出「撕髮迫害」系列惡搞圖,把多位市長候選人 P 成光頭,並加上註解調侃。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惡搞圖中,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除了「怪怪的」、「垃圾不分藍綠」等經典言論外,還有「選不上就沒學姊了」、「小野害我變難選」、「器官移植還在講」;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則被調侃「韓國瑜不敢同台的男人」、「挑戰存在感的極限」;而剛砲轟〈憨智回頭〉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別叫我憨智,我說不生氣是騙人的」、「整個黨都拋棄我,選不上就退出政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老天鵝娛樂」, 2018.11.22)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圖中除了競選口號「東西出得去,錢進得來」外,由於韓國瑜因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接受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的影片,讓他知名度大增,因此圖片中也出現了「謝謝王世堅」的字樣。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圖中則寫著「我沒耳麥」、「愛你國瑜一萬年」、「難道大學生錯了嗎」等辯論會後的熱門話題,而高雄市長期由綠營執政,曾被酸「放西瓜都能選上」,但陳其邁此次選戰打得辛苦,也被《老天鵝娛樂》調侃「差點從西瓜變菜瓜」。新北市長候選人部分,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因大群館爭議,被加上「包租公就是我」、「隔九十九間的男人」等字樣;選戰經驗豐富的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則被調侃「我又來了」、「選不上我就再復出」、「不選北縣我選新北」。不過,由於韓國瑜跟蘇貞昌兩位候選人原本就是光頭,根本無需 P 圖,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小編偷懶」。▲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圖/翻攝自臉書「老天鵝娛樂」, 2018.11.22)系列惡搞圖中,最有話題性的莫過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相較於其他候選人只是頭髮不見,陳學聖卻連人都沒出現,還被酸需要「協尋」。▲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陳學聖。(圖/翻攝自臉書「老天鵝娛樂」, 2018.11.22)網友們看完系列惡搞圖後,紛紛留言「尋人啟事是怎樣啦」、「還我學聖」、「怎麼能沒有阿龍跟小燕」、「這篇太猛了!小編小心被圍剿」、「原來是玩命光頭續集」;不少人更討論起候選人們的光頭造型,其中侯友宜獲得不少好評「完蛋了,他禿頭比較帥,被頭髮耽誤的型男」、「咦怎麼還挺適合光頭的」、「這個理光頭比較帥耶」。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圖輯/柯文哲車隊選前大掃街 沿途支持民眾大喊凍蒜 台灣蔬果熱銷!首批「蔬果貨櫃」抵帛琉 民眾瘋搶秒掃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un03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